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可愛造型點心最得我心 - 颱風點心

我其實麻麻地飲茶食點心,是坐著納悶? 是食物油膩還是怎樣?  

可能就是食物那賣相.....

這晚跟朋友來到颱風點心,由於未到晚飯時間,我們有包場的感覺。

















































先來兩碟前菜,有清新開胃的木耳青瓜,有像反沙芋的砂糖合桃,口感不錯,只是甜了點。


























朋友說我今晚不會納悶,果然有新意!  


三絲粉皮 $48,三絲有雞絲、叉燒絲、肉絲,每條粗幼適中,另可自行磨幼白芝麻再灑上粉皮上增添香氣,粉皮比平時吃的沒有那麼闊,口感反而更軟滑。

























熊貓雞包仔 $42, 以為熊貓眼是黑豆,幸好只是黑色麵包,麵包鬆軟餡料鮮甜,想不到也放入了蛋黃呢~




























上湯金魚餃 $55,好有意景的一道點心,看得喜悅,吃得舒服。三條小金魚在池邊悠閒地游著,中間更有菜苗與蛋絲作點綴。


仔細看一下,魚身有那菱形紋,提昇了像真度呢! 餡料是鮮甜蝦膠,皮薄餡靚。





























再來是松露天鵝酥 $45, 挺鬆化的天鵝酥,餡料有松露,更有鵝肝,難怪一口咬下時,有這樣香濃樸鼻的氣味。








































主菜就選了颱風葱油雞 $138, 我喜歡吃這樣全熟的雞肉,至少沒有那血水味或生雞味。皮下沒有多餘的脂肪,雞肉與雞皮都好嫩滑,惹味的薑葱油功不可沒,好味到可以撈白飯吃呢!




























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1期4樓401A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