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7道火辣辣的四川菜 – 麻辣燙

酷辣朋友約食飯,今晚來到中環麻辣燙,位於中環差館旁,門面裝潢好特別。





身為米芝蓮餐廳,也吸引到不同國藉人士來吃辣,果然不錯。




我們點了套餐,2位起送一支$488白酒,7道菜吃得津津有味啊!




成都口水雞,一直喜歡吃"口水"系列,因為是屬於涼快的辣,雞皮下沒有多餘的脂肪,最喜歡這樣滑溜,雞肉又是如此的幼嫩,這個辣度是有層次的,好美味﹗




海鮮酸辣湯,材料非常豐富,好燙口,嫩滑的海鮮浸在燙燙的湯裡,依然鮮甜, 整體是辣味比酸味突出,喝到一半我已感到好飽了.....




由於不吃牛,餐廳特別更改了霸王豬手給我﹗嘩嘩嘩﹗甫放下已經聞到那惹味味道,口水正湧出。




去骨豬手油炸得好到位,外層鬆脆,裡面仍有滑嫩的骨膠原,辣勁十足,加上惹味椒鹽調味,勁回味!  吃到底,還有甜蕃薯你,Signature菜式,非浪得虛名。




乾燒龍蝦配菠菜麵,啖啖龍蝦肉爽彈新甜,甜酸醬汁流至喉嚨時滲出辣味,好過癮。




想解辣,除了喝杯白酒,還有彈牙菠菜麵。




四川菜嘛,連飯類也特別有特色,麻辣燙蓋碗飯,有宮保雞丁、麻婆豆腐、海鮮羮飯。




以醬油飯配著名菜式,比起白飯來得更美味﹗我自己最喜歡麻婆豆腐,是真的有少許麻的味道,而非單一的辣;吃不到辣的,海鮮羮飯及宮保雞丁都是非常惹味的啊﹗




最後了,是爽脆的鮮薑汁萵筍,軟硬適中,薑汁並不薑辣,只是讓原本清甜的萵筍,添上味道,看似簡單,卻讓人吃到停不到口。




想不到在吃辣的地方,也能吃到這麼有水準的椰香鮮芒果奶凍,超讚﹗一半是鮮芒果,一半是奶凍,滑溜得像燉奶,太回味了﹗



每位$550,訂座連結 https://goo.gl/kGAifk


Chilli Fagara麻辣燙
中環蘇豪奧卑利街7號地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