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癲覆傳統,創新又美味 – 富臨薈FL Fusion

朋友都知我不喜歡飲茶,傳統點心固然有其特色,但我鐘意創新有新意的。

這晚下班後,便來到富臨集團開辦的富臨薈,室內設計以cafe為主,提供 摩登新穎的中菜。

翻開餐牌,真的非常多食物種類,四川菜、甜品、中菜、特式燉湯等等……,花多眼亂,沒想太多, 點了六大必吃產品。
沙田乳鴿,採用天然養自15個月大的乳鴿,肉質是何其幼嫩,皮下沒有多餘脂肪,而乳鴿本來已很惹味,基本上不用再沾淮鹽等調味。
有雞先定蛋先,這個問題…..我也不知答案,我只知道大人小朋友都會喜歡這個得意的造型。小雞是咸水角,外皮鬆化不油膩,餡料沒有肥肥的豬肉粒,美味!  雞蛋布甸蛋味一般,勝在夠滑溜。

洛神紅米金沙腸,既新穎又清新的菜式。網皮炸得金黃酥軟爽脆,包著爽彈的蝦肉,外邊再以清甜洛神紅米腸粉皮包裹著,口感豐富,沾上紅莓汁一起吃更美味。
鴻圖超脆麵,就像茶杯大小的麵餅,炸得脆中帶軟,淋上芝士蟹粉醬料,放上大塊鮮甜蟹肉,再灑上玫瑰花片,對於傳統鴻圖麵來說,完全是個衝擊﹗賣相既精美,又夠可口。
發過豬頭點心拼盤,五款造型獨特可愛的點心,幾乎每枱都會點的,有紫蓉豬八戒、黑金流沙包、墨汁蟹餃、真係粟米包及翡翠白玉。

紫蓉豬八戒,喜歡裡面的紫蓉還是有咬口的,這個紫色也太美了﹗

墨汁蟹餃鮮味無窮,有隱約的黑松露味,與蟹蝦蠻搭配的﹗

真係粟米包的餡料是雞肉粟米,就像粟米肉粒似的﹗

最後亦是最震撼的﹗西班牙膏蟹飯,爆膏膏蟹斤兩十足,蟹肉結實鮮甜,走油後蟹殼有點椒鹽味,更顯惹味。底層的米飯除了吸盡蟹的精華外,本身已以洋蔥、牛油、蝦湯燴過,吃之前,還要把蟹膏加入再拌勻,每粒飯粒是如此的甘香,好正﹗


地址:沙田正街11-17號偉華中心2樓9A-9B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