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百萬顆真細胞的修護 - Re:NK Cell to Cell 綜合抗衰老組合

抗皺抗衰老護膚產品的質感,往往讓人感到太rich太膩,但其實又真的有此護膚需要,這次試了韓國品牌Re:NK Cell to Cell 綜合抗衰老組合(精華+面霜),感覺不錯啊﹗
小瓶子精華素含仙人掌果、珠光香青、沒葯、烟酰胺、腺苷等成份, 主要有保濕補水、細膩柔潤亮膚、彈潤緊致抗皺之功效。一扭一按,便可取出適當份量的精華。


質感水潤清爽, 滲透度高,100萬顆真細胞(real cell)從肌膚深層填補至肌膚表面,深層滋潤亮澤。
 
即時細膩嫩膚,且水分充足,連續幾天早晚使用, 更改善了暗黃粗糙肌。
塗抹精華後,再使用面霜,以達到最完整的修護效果。
具美白抗皺功效,原本怕面霜太厚身,想不到是如此潤滑清爽。
高端配方深層滲透,為肌膚注入豐富的營養,讓肌膚嫩彈而緊致, 散發潤澤光亮。




Re:NK 產品於 KC Korea 有售
Website:www.kckoreahk.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Kckorea/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