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Sofina粉絲不能錯過的潤白美肌下午茶 – 2+2 cafe

與閨蜜行完一田後,發現帝都酒店2+2 café推出了期間限定的SOFINA潤白美肌下午茶,HK$488+10% 兩位用,而且每位更可獲贈ALBLANC 潤白美肌體驗套裝乙份(價值HK$560), 身為Sofina粉絲,又怎麼可能錯過呢!


2+2 cafe 一向有水準,首度推出下午茶,就與日本護膚化妝品牌Sofina合作,主廚以熱賣產品土台美容液及ALBLANC潤白美肌護理系列為靈感,特地採用蘊含美肌功效的食材來入饌,賣相精美又美味!


一起來看看這12款鹹甜點囉! ** 12月16日至31日,主廚會揉合應節元素,會設計出數款節日限定美點 **


鹹點蠻有驚喜的,如香蔥碎吞拿魚腩拼雞肉千層, 碎吞拿魚腩肥美鮮嫩, 帶著少許魚油, 口感綿綿,一口酥脆千層酥下,就是嫩滑雞肉,口感非常豐富。

似是甜品的龍蝦橘子凍批, 晶瑩剔透的果凍狀,包著鮮甜爽彈的波士頓龍蝦肉及 橘子果肉,滿是蝦鮮果香。


煙三文魚紅菜頭麵包卷,味道清甜的紅菜頭,與煙三文魚的鮮香,正好在味道上作一加一減,補血排毒抗氧化。


第一次吃以雪糕做馬卡龍做餡料的,而且還是haagen dazs的草莓雪糕啊﹗整粒放進口中,過癮呢﹗




甜點方面,每款都好精緻有心思,最特別的是仿照ALBLANC潤白美肌乳霜造型的 紅菜頭雪芳蛋糕,幼滑濕潤的慕絲,加上清甜紅菜頭的粉紅色澤,甜而不膩。


好像首飾的這款,是牛油果忌廉泡芙,泡芙充滿空氣感,口感夠鬆軟輕盈,配上綿滑的牛油果忌廉,瞬間融化在口中,沒有半點遺和感。

繼續,有草莓朱古力撻配草莓醬,看似簡單卻最能吃出其食材的新鮮美味﹗原粒鮮嫩多汁的草莓,向來都是女生至愛,配以香濃軟滑的朱古力撻就最適合不過了﹗在其上點上片片金箔,更顯矜貴。想進一步陶醉於草莓的甜蜜中,把試管內馥郁的草莓醬唧在草莓上,再一口吃掉﹗充滿果香,美味﹗

另一款好美的,是朱古力慕絲蛋糕配黑加侖子啫喱,完全猜不到呢﹗輕盈綿滑,甜度討好﹗女孩子必定喜歡﹗


餘下的紅莓鬆餅、胡麻冷蕃茄沙律、牛油果蟹肉沙律撻、班蘭蛋白布甸,也甚有水準呢﹗就是就算有多飽,也要吃掉它們的心意﹗


下午茶的兩杯特飲,有柚子菠蘿梳打及杞子桂圓紅棗茶啊﹗


吃飽飽後,別忘了拿著換領卷去換取ALBLANC 潤白美肌體驗套裝乙份(價值HK$560),延續綻放迷人優雅魅力。



2+2 cafe x Sofina 潤白美肌下午茶
供應期 : 即日起至12月31日 下午3-5pm
價格 : HK$488+10% 兩位用 (包兩杯特飲)
地址 : 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3樓
 

Royal Par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