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齊來搞搞震 – 如心南灣海景酒店 x BRUNO親子派對

以前想為小朋友搞個派對,大概只想到連鎖快餐店或餐廳,但玩樂環節方面都有點單調,現在有個更舒適又好玩的選擇啊!

上星期和慧慧出席了 如心南灣海景酒店x BRUNO搞搞震親子派對, 有得食有得玩,慧慧玩得超開心呢!


兒童派對套餐提供多款美食及遊樂設迤,沙律、意粉、漢堡包、啫喱等,全都是小朋友喜愛的食物,有大廚主理,味道當然也有水準啦!


不管幾大個,跳彈床都能夠讓小朋友玩得熱汗淋漓。

之後便開始親子烹飪樂, 用BRUNO Grill Pot 多功能炆煮鍋 做一鹹一甜的菜式!

雖然我家有這個BRUNO Grill Pot 多功能炆煮鍋,但多數用來火鍋或油炸多,原來加塊鐵板,就可以同慧慧安全地烹調美食啊!

大廚已調好材料份量,我們跟著大廚講解,不難做出好味有營的香煎薄罉卷。這塊 薄罉皮就是慧慧做的,還不錯吧!其實我認為賣相怎樣也不緊要,最重要是小朋友參與其中嘛!


之後便到梳乎厘班戟,我一直都想學這個甜品,原來都容易烹調啊!


關鍵是蛋漿要發打得好,不可以有粉粒,及要輕手搞拌,大廚仔細地檢查一下各位的蛋漿,沒有問題後,就可以預備煎焗了。

蛋漿下鑊後, 每邊煎焗2分鐘便可,嫌圓形太單調的話, 可以按自己喜好,造出各種形狀,之後再用水果糖漿裝飾一番。

畢竟平日要上班,沒有太多時間親子樂,在這個派對上,大人小朋友都玩得好開心呢!

最後,多謝 如心南灣海景酒店 的邀請,及BRUNO送出的乳酪機,又可以同慧慧”搞搞震”了。



L’hotel Island South
Facebook : lhotelislandsouth
Instagram : lhotelislandsouth
地址:黃竹坑道55號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