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針對修護面部表情細紋 – Rilastil 抗紋系列

是天氣轉涼的關係,還是真的經不起時間考驗?最近肌膚紋理明顯增加了,嗚嗚嗚~~


在肌膚護理上,除了勤做補濕,更特別需要抗紋精華素。最近連續2星期,我都在用Rilastil抗紋系列針對修護面部表情細紋,以減慢皮膚老化過程。

 


Rilastil 被稱為意大利國民藥妝,由當地著名藥廠研發及生產,所有產品都屬低敏配方,經金屬及皮膚學測試,連包裝都講究衛生安全的﹗


RILASTIL HYDROTENSEUR CONCENTRATE IN DROPS 抗紋精華素,一樽結合 3 大超強褪皺抗紋元素–專利活性抗紋成分、雙重膠原蛋白再生力量、透明質酸複合Ceramides,以Treatment級緊膚效果,改善紋理,CP值超高啊﹗





質感水潤柔滑不黏笠,而且滲透度高。




早晚潔面後使用,大約用3滴份量已夠全臉及頸部使用,另外,精華蘊含專利配方的「Myorelaxing Action」,就連眼周也可以用到,淡化表情紋 (例如笑紋及魚尾紋)





塗上精華後,我習慣輕拍一下肌膚,這樣便可讓皮膚更吸收得更好﹗




即時保濕提亮肌膚,還有提拉收緊的感覺啊﹗




另外,因為我皮膚太乾了,所以我會立刻用上抗紋補濕霜作最後護膚程序。




補濕霜含透明質酸、神經酰胺、抗氧化維生素,質感水潤輕柔。



迅速滲透肌膚中,補充水分;肌膚表面像有薄薄的保護層,修復皮膚,撫平細紋。




最後,塗上抗紋眼霜以撫平眼紋、減褪浮腫、眼圈。




眼霜含透明質酸、神經酰胺、特有抗紋成分Calmosensine和護眼成分,質感同樣輕柔水潤。
在眼肚位置輕輕印開,補水滋潤,清爽不油膩,緊緻眼膚。




乖乖地用了大約2星期,在3大抗紋元素的修復下,RILASTIL 抗紋精華素刺激了膠原蛋白再生,減淡了虎紋 / 細紋,較深紋理的表情紋,還需繼續努力修復;而保濕方面,有透明質酸及Ceramides保濕鎖水,維持肌膚所需,但乾性肌如我,若肌膚可以再水潤一點會更完美﹗






Rilastil Hydrotenseur Concentrate in Drops 抗紋精華素 $398 / 30ml
MEKA美康獨家發售 (55間分店)



RILASTIL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RILASTIL 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