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蠔迷蟹迷聚一堂 - the SQUARE 品坊

我喜歡吃生蠔又喜歡吃海鮮,去食自助餐就最好不過了。

搜尋了一下,原來Novotel hotel the SQUARE有即開生蠔·蟹·海鮮自助餐,地點又方便,就來滿足一下。





二話不說,甫坐下便去生蠔區,這晚有來自法國、愛爾蘭及澳洲新鮮即開生蠔,3款都不錯,只是偏咸了一點,配上一杯白酒,完美﹗





凍蟹種類蠻多的啊﹗有澳洲加菲蟹、麵包蟹、加拿大雪場蟹腳,真的過足口癮﹗加菲蟹肉質鬆散,不過都幾鮮甜﹗




凍海鮮有蜆、青口、小龍蝦、凍蝦,真的吃海鮮都飽飽了﹗




頭盤方面,沙律種類非常多,有已拌的,也有新鮮爽脆沙律菜,自己做個凱撒沙律也可以﹗





芝士拼盤、風乾火腿也是我至愛﹗




日式美食,除了刺身,還有少見的鯷魚、煙鴨胸、中華沙律。




墨西哥卷、燒烤蔬菜,甚麼種類的也有,對於少肉多蔬菜的我來說,感到很滿意﹗




吃到這裡,真的要來杯飲品清一清口腔。這晚有2款特色飲品 – 青檸薄荷葉、蜜瓜水,咖啡或茶也是免費任飲的啊﹗我蠻喜歡青檸薄荷葉,清新清爽﹗





熱食方面,竟然有花雕蛋白蒸蟹,好滑溜,酒香沒有完全揮發,還帶有點點醉人味道,正﹗





蟹腳西班牙海鮮飯也夠豐富了,我較重口味,略嫌未夠惹味香口﹗





幸好旁邊有香濃惹味的咖喱炒蟹及酥脆的炸軟殼蟹,啖啖肉呢﹗





食肉獸留意啦﹗熱食除了蟹,其實還有大量肉類,有羊扒、泰式豬頸肉、照燒雞、薯蓉螺肉、肉眼扒等等….. 一定飽肚而回。




我嘛,還是去吃甜品好了﹗布甸燉蛋都有不同口味﹗





我就較喜歡件裝蛋糕,既精緻又甜而不漏.





最後,有哈根大師自助式雪糕車,有4款皇牌雪糕口味!  還有朱古力噴泉………




品坊 the SQUARE
佐敦彌敦道348號香港九龍諾富特酒店1樓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