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最豐富最無可抗拒的buffet – 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朋友好喜歡看我吃自助餐的樣子,因為我會不停吃不停吃…… 其實我都幾喜歡吃自助餐,因為喜歡吃的就可吃多點,不喜歡吃的則可不取。

這晚來到港島海逸君綽酒店Harbour Grand Café 咖啡廳,真心覺得是最豐富最無可抗拒的﹗ 因為十月推出環球海鮮自助晚餐,源源不絕供應多國海鮮,海鮮愛好者不要錯過啊﹗



鮮甜嫩滑加拿大雪花蟹腳、多膏爽彈的美國波士頓龍蝦、即開法/美/澳三款新鮮生蠔,好喜歡這個生蠔組合,口感味道各不同,超好味﹗

阿根廷七寸長大蝦,濃厚膠質的黏黏口感,加上鮮蝦香,一隻不夠喉﹗

非常多蟹膏的法國麵包蟹,入口甘香軟滑,必吃﹗


還有翡翠螺、藍青口、凍蝦等……淨吃海鮮已經回本了﹗


在自助餐中少出現的海膽,星期五、六晚更會無限量供應,鮮甜軟滑﹗



阿根廷七寸長大蝦,除了刺身,更有天婦羅及鐵板燒,我始終認為刺身最美味﹗


繼續是我的頭盤,有芝士拼盤、風乾火腿、沙律等,種類眾多,好在有朋友跟我分享。



比較有特色的,是泰式牛肉沙律,朋友說味道不錯﹗


冷盤過後,我習慣先喝碗中湯,燉湯集精華所在,原汁原味,喝得好舒服。


中式佳餚認真不得了,竟然有星洲炒辣蟹,大隻厚肉,那種甜辣度不太辣但卻很惹味呢﹗



用料上乘且份量十足的紅燒海參蝦籽菜膽,好滋陰的,女士們必吃﹗


焗爐魚配紅椒薑汁,個人認為,比三文魚及龍脷柳等更為美味搶手,魚肉結實鮮甜﹗

肉類愛好者,有和牛壽司、燒牛肉、燒味、鐵板燒秋刀魚等,非常多選擇。


鵝肝多士,香氣四溢,好搶手﹗


滿 8 位繳付全費之成人,可享買一送一指定日本清酒及原隻約 2.6 斤重的智利帝皇蟹,可選擇凍食、鹽燒或避風塘食法,我好喜歡避風塘的烹調味道,少許辣,好惹味﹗蟹肉依然幼嫩又夠入味﹗無得輸﹗

到甜品了,最震撼的,一定是12 款不同口味的 Mövenpick 雪糕,可以一次過吃多種味道,滿足呢~



即製班戟、窩夫,蛋香十足。




有無限量果汁、咖啡、茶等你來吃甜點﹗



多款精美糕點、豆腐花、南瓜露等


還有塊裝朱古力,要知道,這款朱古力才是最好吃的﹗



馬卡龍、新鮮水果、朱古力噴泉,好飽飽呀﹗


 於網上訂座www.harbourgrand.com/hongkong  ,這樣吃才大約$450,必去﹗


供應時間:晚上六時半至晚上十時正
建議購買前致電 2121 2689預訂座位;接線時間 6:30am – 10:00pm
港島海逸君綽酒店3樓 Harbour Grand Café 
電話: (852) 2121 2689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