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關懷自閉症 - Kiehl's x 馬修麥康納希

自閉症是一種神經系統發展障礙症,現在比以前有更多兒童被診斷患有自閉症譜譜系障礙,但公眾對自閉症的關注及理解都較少。


Kiehl's對參與慈善活動一直不遺餘力,今次與奧斯卡金像獎影帝馬修麥康納希(Matthew McConaughey)攜手合作,一起參與2017全球慈善企劃,支持關懷自閉症組織Autism Speaks。


此次合作,以Kiehl's 最受歡迎的產品,加上Matthew McConaughey的設計,推出了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有賞心悅目的色彩及幾何圖案,還有互相緊扣的拼圖,正是向Autism Speaks 的藍色拼圖標誌致意。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既有意思又繽紛的設計,感覺自閉兒童受到外界多關注,世界也會變得有色彩。





此外,更有限量版索帶手繩,有代表Kiehl's 的K,有代表自閉症組織Autism Speaks的標誌。





簡單卻有代表性。





小小行動,大大關懷, 現在您我也可以用行動支持Autism Speaks,而且仲有機會得到Kiehl’s x Autism Speaks慈善手帶及任何2件產品試用裝!


活動詳情:
到以下網址製作一張 “Make My Puzzle”的照片
http://www.kiehls.com.hk/zh_HK/iframe-UFC-form.html?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Facebook+Organic&utm_campaign=UF



Kiehl's 特效保濕系列還有潔面乳、爽膚水、面膜,可以配套使用啊!




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HK$500/125ml



Kiehl’s HK
Instagram:kiehls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