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第一套吸引我看的韓劇 - 海德哲基爾與我


以前韓劇給我的感覺都是很慘情,看完會哭崩的。  

自從看過《Hyde Jekyll,我》後 我覺得劇情又幾新穎,而且好接近時下人的心理狀態/情緒。  


海德哲基爾與我 Hyde Jekyll and I  由玄彬和韓智敏主演,講述一個女孩上了截然不同的兩個男人世上最邪的男人與世上獨一無二的善良男人們發生的甜美的三角故事。21/1在SBS首播,逢周三及四播放,好期待快d到下星期。    


港女最鐘意韓妝,又鐘意以韓式打扮,今次睇劇之餘,仲可以學下韓智敏的打扮。  


這個相信是我肯在不懂韓文下追看的劇集,相信你們也會喜歡!  


韓國官方網站:

線上看: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