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火鍋與串燒一樣吸引 - 勝手Katte


天寒地凍,除了煲仔飯外,我會選擇打邊爐,讓食物保持著熱熱的,吃下去才覺暖胃,習慣了中式火鍋嗎? 可以試試Shabu Shabu  

位於銅鑼灣百得新街的勝手Katte,在這處拐進去,不難找到!   餐廳座位全是吧枱形式, 方便一人一鍋,又較有日式風味。  





晚餐火鍋套餐包括前菜,火鍋食材,烏冬//粉絲,麵豉湯/蜆湯,甜品(雪米糍)




有四個湯底(立魚,壽喜燒,昆布鰹魚,泡菜),四款食材(雞,牛,黑豚,海鮮)選擇, 剛好與幾位朋友聚餐,就各點了一款!  




嗜辣的我,當然點的是泡菜,酸酸辣辣的,放入黃芽白後,就像泡菜一樣。雖然不吃牛,但看到和牛呈現出像星星般密密麻麻的狀態,猜想必定是很好吃的! 各食材很新鮮,海鮮盤加入鮑魚與帶子,極上火鍋就是這樣! 雞肉一小塊一小塊的,不慎滾久了,雞肉也不會""口。但我更喜歡黑豚肉的口感,厚薄得宜,吃下去有點像肥牛般的感覺。



火鍋中,怎能少了稻庭烏冬,加入充滿著各肉類精華與蔬菜清甜滾成的泡菜湯,好食(日文)!      



餐廳的串燒亦頗有特色,例如我很喜歡的煙肉荔枝串,肉厚清甜的荔枝,夾著已迫出肥油的煙肉,兩者各自提升了味道來。另一款煙肉露荀卷,露荀還保持著鮮嫩,煙肉又不油膩,視覺上又挺好看的。



免治雞肉串,外形好像燒賬了的腐皮卷啊!加入了雞軟骨,免治雞肉結實得來帶點咬口,吃時沾上拌勻的蛋液,又另一番感覺!  
 


燒鵝肝,它的形狀不像日常吃的,外層未有脆脆的,像輕輕燒一下而已,不過,吃下去是入口即融,像燒鵝皮下脂肪的味道。而蘑菇飯糰,醬汁濃度得宜,飯粒還保持著粒粒狀態,這個份量夠二人共享了。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55號華納大廈地下E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