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網購心水靚衫 - ZALORA


好想買衫,但又怕擠迫,就算知道那裡有超低價又好看的衣服,都不太敢與人搶購﹗


網購就成為了我的選擇﹗要讓我開心愉地地網購,排列清楚又簡易操作的版面很重要,ZALORA 就能做到這點﹗


我最想就是買件像Minnie 一樣的上衣,儘管到ZALORA碰碰運氣﹗
一按進ZALORA女裝服裝,左邊欄位已清楚分類好連身裙、上衣、外衣、半截裙等等……





按一下上衣,再分列出襯衫、長袖、短袖及無袖等……,右邊圖示會按受歡迎程度,列出各品牌的上衣款式。






排序方式可以新到貨品、折扣等排序,可讓我更集中找到想要的款式。





真的有像Minnie的上衣啊﹗是短版波點針織上衣﹗立刻按圖進入。






跳到了該上衣的詳細資料版面,左邊有全面的瀏覽圖,還有模特兒的穿搭示範。把滑鼠指向左邊圖片,再有放大功能,讓我能清楚看到仔細的位置。往下看一下,原來除了紅色,還有灰色與黑色選擇啊﹗





再往下看,有該衣服的詳細資料、品牌、尺寸等,好讓我慢慢選對尺寸。





ZALORA 購買的這件上衣,可讓我日與夜出席不同聚會了﹗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