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強效保濕地去除頑固角質與污垢 - CNP Laboratory透亮喚膚肌底液

以我認知,Peeling是用在肌膚表面的,凝膠狀的水狀的也有,顏色是暗灰的。這類Peeling我也真的用過好幾款, 滿以為在沒有擦膠粒出現時,我的肌膚已經夠乾淨了吧! 


就在我沒有用洗面機的日子, 又想把各種護膚品在臉上時, 肌膚不但吸收不來,還堵塞了毛孔,心情跌落谷低,只想有一支清潔底層肌膚的“清潔劑“來救救我。 


CNP Laboratory Invisible Peeling Booster 透亮喚膚肌底液正來得合時, 用在我髒髒的臉上,好快有效果。 
meitem

透亮喚膚肌底液是一支不用沖洗的peeling,由專業皮膚科醫生親自調配去角質成分,特含專效 PHA(聚羥基脂肪酸酯)、天然保濕因子NMF及尿囊素,性質安全溫和,刺激性低,卻具有強效的去除頑固角質及毛孔內的污垢,任何肌膚人士都可以使用。  

連續7 天使用,會看到 肌膚的 7 大改變 : 
 膚質改善  
 水分上升  
 油脂分泌改善  
 角質改善                 
 透明感提升  
 紅腫減退  
 光澤感提升  
 item

透亮喚膚肌底液就像精華般液體狀及透明色的,無味。 
 onhand

每天完成基本清潔程序後,我用半泵份量已足夠全臉使用,慢慢於面上按摩,輕力把精華拍入肌底即可。起初肌膚表面會有黏黏的感覺,就像塗上保濕精華的觸感,很快就完全滲透肌膚中了。 
 onface


我使用了大約三天,已經看到肌膚的轉變;鼻子上的黑頭走米終於冒出來了,厚厚的角質,用手指輕輕一刮已經輕易掉落,還有臉上的暗粒與污垢,每天每天都肌底一層一層地往上推了。 
nose 

好開心,除了能在短時間內徹底清潔肌膚之餘,還提昇了肌膚的儲水能力,肌膚依然水嫩滋潤,還提昇了肌膚的透亮感,現在的我,每天要用過它才會安心呢﹗ 

 ba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容易積聚角質或想改善肌膚透亮度,歡迎到我的專頁,就有機會得到這支CNP Laboratory Invisible Peeling Booster 透亮喚膚肌底液啊﹗ 
 giveaway

CNP Laboratory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