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全面補濕鎖水套裝 - JaneClare


早前用過JaneClare 補濕納米防曬日霜後,覺得夠補濕又有足夠防曬度數,而且不含重金屬和殘餘農藥,我和慧慧都可以一起使用,抵禦紫外線的侵害。  回顧文請按此

我對於JaneClare的護膚品信心大增,所以最近又再試了另外兩款特別適合我這乾性肌使用的 煥采美顏素+E 及 HA深層保濕精華,為肌膚提供三重補濕與滋養。
 box

煥采美顏素+E (15ml),含大豆油、茶籽油、天竺葵油、維生素E、甜杏仁油、棕櫚油,有強效抗氧化及預防皮膚衰老,特別適合乾性、成熟及暗啞肌膚,孕媽媽也可使用。
 oil

質感輕盈滋養,可單獨使用,亦可混合精華或面霜使用;乾性肌如我,取兩滴份量於手心,稍稍按摩已快速滲透。化妝前使用,可以讓妝容更貼服啊﹗
 oilonhand


HA深層保濕精華 (50ml),集合最強天然保濕成份,能強化細胞鎖水能力,同時修復暗瘡發炎,舒緩敏感。
 serum

質感非常水潤,取兩至三泵份量,均均地塗抹於臉及頸部,更可在眼周輕輕拍上,以減淡眼紋眼袋問題。雖然成份中含人參當歸,但精華沒有甚麼氣味,同樣快速滲透到肌膚中。
 serum2serumonhandfacxe

肌膚最重要得到水份,JaneClare滿足到護膚要求,且不含化學防腐劑,讓肌膚由低呈現自然美肌。這個補濕鎖水套裝快將推出,各位愛美的朋友們要密切留意著啦﹗


售價:
煥采美顏素+E (15ml) HK$428
HA深層保濕精華 (50ml) HK$428
補濕納米防曬日霜 (50ml) HK$398



JaneClare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