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喝一杯瘦身排毒的抹茶latte - Vegie 180 超級抹茶


有時看到朋友為了減肥,節食餓暈也有,狂做運動也有﹗但無論如何,我認為減肥瘦身也要保持健康及營養均衡,這樣才是健美嘛﹗

由於我常在街外晚膳,又懶於做運動,有感新陳代謝不太好,也怕油脂毒素廢物積聚在身體內﹗這時,我身體就會水腫生暗瘡了﹗幸好,有Vegie 180 超級抹茶陪伴我,可以健康地舒服地瘦身排毒。
 bag

Vegie180超級抹茶集合超優質宇治抹茶及4種人氣Superfood – 羽衣甘藍、大麥若葉、螺旋藻、奇亞籽。 平日要我獨立吃或喝這4種Superfood的可能性幾乎接近零,現在與超級抹茶混合在一起,又會是怎樣的味道呢?

powder 
超級抹茶於採摘前20天就遮光達98%,要求嚴格,讓茶葉製造出更多葉綠素及兒茶素,更濃郁好味,更多營養價值。

早、午、晚餐均可飲用,但注意它不是代餐啊﹗

早餐時飲用,是為了讓早餐的份量減半;而午餐或晚餐前一杯,是為了隔絶油脂油膩感。一匙一杯,加入100-150ml的冷水或暖水中,攪拌一下即可飲用。
 putonmug
finish

看上去與普通抹茶Latte差不多啊﹗味道也很接近,但這杯Latte就可以解油去脂﹗ 除了抹茶與superfood,更有180種蔬果酵素+3200mg的食物纖維,有飽肚感,又可排走腸毒、踢走酸性毒素、解油去脂、中和腸道油脂廢物,身體就無負擔啦﹗
drink

飲用了大約兩星期,每天也如常地有去排毒,最喜歡可以每天慢慢地排走宿便,腸胃也變得舒適些,腹部也沒有那麼脹。而有飲用的一天,再吃油膩美食時,好像也沒有那麼罪惡感啊~
 meitem

Vegie 180超級抹茶(168g)
優惠價:$238/包
份量: 一日一杯,28天份量
銷售點: 屈臣氏



關於Vegie
Vegievegetable + Diet 的意思,是蔬菜和節食的結晶。其中包括紅遍日本同台灣嘅Vegie 180青汁果昔及Vegie 180抗氧莓酵素果昔。Vegie提倡健康積極的瘦身方法,與其節食變得虛弱,簡單又充滿活力的減肥更加符合現代都市人的價值!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