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有質素有質量✰ 無敵豐富自助晚餐 ✰ 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

已經聽朋友講過無數次, Mr.Steak 自助餐好正!好下!好正!  今次趁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優惠,終於來見識一下了。

doorprice
聽說自助餐比以前多了爐端燒這部份,今晚必定會大快朵頣啊!
自助晚餐7:30pm開始, 正當我7:25pm甫坐下, 各食物角落已經站滿了食客,我已來不及慢逛一圈了。
由於凍海鮮太豐富太吸引, 我已插不進去, 唯有去排爐端燒, 蒜蓉燒蠔、芝士煙肉焗蠔、鮑魚、海蝦、蜆, 燒烤的時間拿揑得好好,鮑魚剛熟,爽軟新鮮; 蜆嫩滑爆汁;燒蠔嫩滑蠔味重,焗蠔惹味,就算排多幾次隊也值得的。
bbqseafoodoyster2oyster
終於到凍海鮮了, 龍蝦、蟹腳、麵包蟹、青口、鮮蝦, 雖然常refill,但到我拿取時,永遠只剩下不起眼的。麵包蟹蟹膏嫩滑甘香,跟平時吃的硬實口感截然不同啊!
seafoodcrab
終於等到龍蝦了!  總算大隻爽甜! 不枉我拿著碟子站著等!
seafood2
再過旁邊較少人的角落, cold cut及芝士選擇挺多, 每件取少許都好滿足!
cheese
必吃的還有佐賀和牛和shabu shabu,銷量快速, 和牛即燒即取,聽朋友說,入口時有肉汁滿瀉的感覺,肉質嫩滑。
shabubbqbeef
我嘛!有羊架, 一樣不差, 肉質幼嫩不羶!
bbqlambbbqlam2
熱葷有大約6-7款, 飯、麵、蒸魚、蒸蝦、花膠鴨掌、辣花螺, 還有鮮味大扇貝。
hot1scallop
旁邊是印度美食區,雖然沒有試過,但聞其香味應該不錯!
india
刺身類既有貝款類也有魚類, 喜歡這樣平均的分佈,不吃魚的也可嘗到刺身嘛! 牡丹蝦入口黏黏的,鮮甜!
sashimi

自助沙律與多款預拌沙律款式多,可以吃多點蔬菜舒服一下腸胃。
salad

還有中西靚湯,都非常搶手,朋友喜歡香滑忌廉酥皮湯, 我就怕太飽滯了, 所以要個中式燉湯, 今次這個黨參蓮子圓肉響螺燉湯,但薑味略重,略嫌未夠濃郁。
chinesssoup
熱食方面,最後來個超正豬腳薑,薑和醋味好平均, 又不會太酸太辣, 豬皮超滑溜, 雞蛋煲得入味不乾硬, 整碗連醋喝,好溫暖
gingerpork

自助飲品有咖啡檸茶果汁, 喝一小杯再休息一下後,開始進攻甜品啦!
drink
最特別的是傳情達意, 心太軟加上畫花, sweet sweet~
softchoco
我就對甜品區著迷了,件件精緻美味,甜度恰當,比起酒店級的還更有創意更美味。
dessert2dessert4pudding

抹茶青蘋果,有點椰絲香,整件以清甜為主。
抹茶朱古力草莓,甜甜的好治愈。
朱古力系列的,甜度亦控制得好好,吃下朱古力軟心也沒有罪惡感。
dessert6
別忘了,還有滑溜豆腐花, 濃郁豆香味。
bean
還有兩大雪糕品牌, Haagen-Dazs 雪糕杯雪糕批,movenpick  雪糕球, 在沒有酒精的晚上,我可嚐嚐冧酒提子味了~
icecream


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6樓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