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減低鼻敏感發作 - RespoKare衛保家抗污染口罩


其實我都幾怕出街,因為太多自私的人,為求自己方便,咳嗽、打呵欠、打噴嚏都不遮掩住,雖知道空氣污染會誘發鼻敏感發作,所以,我會帶定些口罩出街,以防不時之需,又避免影響他人。

今次用的並不是普通平面口罩﹐而是RespoKare 衛保家抗污染立體口罩。

衛保家抗污染立體口罩成人裝及兒童三片裝。

 masks


每包三片裝,連同三個污染顯示裝置。獨立包裝,方便擕帶。
kidsmask
adultmask



抗污染口罩有五層防護,先有外層和污染顯示裝置,接著是過濾層,有效過濾PM2.5等懸浮物,然後是衛保家獨家配方活性層,能分解二氧化氮、二氧化硫等多種有害污染氣體,最後是底層作最後防護。



使用前,先將污染顯示裝置貼在口罩上。

maskside 


當污染顯示裝置,由淺藍色變成綠色,就代表要更換口罩了﹗
blueturnsgreen 




成人裝的一款,口罩內鼻樑位置有滑身軟發泡。
maskinside 


而兒童裝的就在面頰兩邊加添了卡通軟布,增添可愛感。
kidmask2 


在公共交通上,空氣不流通,我都會戴上口罩。 
立體口罩外觀雖然有點誇張像鴨咀,但呼吸方面卻沒有那麼侷促。
intrainside 


在人多擠迫的商場都會戴上,不論去那裡都好,只要覺得不空氣污濁,我和慧慧都會帶上口罩﹗
wai



銷售店:
FingerShopping
OK便利店
各大藥房
查詢:66993223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