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天然花果潔顏油新體驗 – Birchrose+Co


大自然力量,往往是你想像不到的。

每次化妝,我都好怕落妝不夠乾淨,化妝品殘餘物會阻塞毛孔,膚色變得暗啞無光。

最近在使用 Birchrose+Co 的皇牌花果潔顏油, 萃取 100%天然植物及花果精華, 有機認證成分,具有高效的卸妝能力,配方不含麩質、礦物油、乳化劑等物質,不使用動物測試,適合素食主義者。


透明的樽身,清楚看到金黃色的潔顏油、有機金盞花瓣乾,當中,潔顏油包含了有機瓊崖海棠籽油、有機蓖麻油、岩蘭草油、橙花油、有機玫瑰果籽油。

氣味偏向中草藥味,質感輕盈,延伸性不錯,易推易被吸收。

1瓶潔膚油2種用法:

用作卸妝: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範圍,輕輕打圈按摩約 20 秒至妝容完全溶解,一邊按摩,一邊感到那份滋潤及修護,之後用化妝棉輕力抹去殘餘妝容,再用潔面產品潔面。

用大約3張化妝棉就能全面卸妝,不會堵塞毛孔同時能徹底溶解及清除面上彩妝及污垢,卸妝後肌膚更柔軟嫩滑。

用作紓緩淨化:潔面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範圍,輕輕打圈按摩約 20 秒,再用沾濕的暖毛巾敷面約 10 秒並再抹去潔顏油。

好喜歡這個淨化過程,其強大的保濕及抗氧能力可使肌膚得到徹底的放鬆,排走多餘毒素,肌膚重回光采亮澤。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敏感肌膚使用。

潔顏油 – 瓊崖海棠 +野生柑橘
HK$349/120ml

Birchrose + Co 品牌介紹:
源自美國加州的天然純素護膚品牌 Birchrose+Co,崇尚簡約的生活態度,堅持不使用動物測試,產品均採用有機成分,混合多種天然色彩及獨特香氣的花果精華,調配出優雅並優質的護膚產品。

Vegan Concept 純素概念網店:https://www.theveganconcept.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