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水潤柔嫩雙唇 – Curel潤浸保濕護唇膏

秋冬肌膚最易乾裂,尤其是咀唇,一旦爆拆了,既要忍痛又難看,記得要塗上潤唇膏保護雙唇啊!

在我的 秋冬護膚品中,有 Curel潤浸保濕護唇膏,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溫和配方,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防敏感配方、防刺激配方。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植物性保濕成份及可可巴油,徹底滲透咀唇角質層,鎖住咀唇水份,回復高密度水潤。

平日作護理時,薄薄地塗上一層,其「長效水潤護唇配方」更可抗禦外來刺激,讓咀唇變得柔嫩水潤,維持持久水樣貼服效果。更可在唇妝前作底霜使用,唇妝效果更美更自然貼服啊﹗


售價:HK$75 / 4.2g
於指定萬寧、屈臣氐、莎莎、Colourmix、UNY、AEON、ATA、 Apita 及 Piago發售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