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冬之戀無花果下午茶

在職媽媽壓力大,一到週末就要放鬆一下,所以若時間許可,我都會去品嚐美食,玩樂一下。

來到 Le188,一邊望著維港景色,一邊品嚐多款以生命之果別具特色又精美的鹹甜點,餐飲還可配 TWG茶,更送護手皇牌 LCN®限量版護手禮盒,岩晒愛美一族。

這個冬之戀無花果下午茶蠻飽肚的,一齊來看看:

龍蝦及酸忌廉意式三文治,薄薄一層餡料,卻掩不住龍蝦的鮮甜與爽彈口感。
法國鴨肝醬多士,清甜無花果讓香濃幼滑鴨肝醬更易入口。
日式照燒三文魚配芒果辣椒莎莎醬,巧妙之處在於刁草,讓滑溜的三文魚的味道更突出。


一聽到水信玄餅就喜歡,大大件無花果肉水信玄餅,透明如水晶,2者本身均有著天然的清甜,混合起上來好搭配。
非常美味的無花果乳酪,酸甜度與濃稠度也剛好,好開胃。
加上金箔的芝士蛋糕更顯貴氣,一向好怕甜漏的芝士蛋糕,幸而,搭配著無花果,軟滑的芝士蛋糕,甜度剛好,可以整件吃下去。
無花果杏仁雲呢拿撻,一口撻上,已經有3邊無花果肉,加上點銀箔,好豐富清甜。
  

紅酒無花果乾牛面頰撻,有點像聖誕布甸的味道,味道濃郁又不甜漏。
下午茶中少不了的英式鬆餅,以及可麗露甜點。



餐廳﹕Le188∘餐廳及酒廊
地址﹕北角油街 23 號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41 樓(港鐵炮台山站 A 出口)
電話﹕2121 2693
價格﹕HK$468+10%兩位用 (每日)
預訂方法: https://goo.gl/Uh3akQ
供應日期﹕11 月 23 日至 12 月 31 日
*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大堂酒吧則每日下午 2 時 30 分至 5 時 30 分供應 「冬之戀」無花果下午茶,港幣$368/2位。送您零售價約 HK$160/ 套的 LCN®潤手孖裝*!
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