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十級邪惡Forest Christmas – La Famille

Ho ho ho ! Merry Christmas!
就快到大人小朋友都好鍾意既聖誕節啦!
歡欣既節日,聖誕派對接踵而來,派對美食又怎能少得了聖誕蛋糕呢﹗

La Famille 的戚風蛋糕一直深受追捧,因為用料上乘,選用日本麵粉、砂糖及北海道直送的鮮忌廉。

趁著聖誕節,La Famille推出3款聖誕蛋糕 – 黑森林蛋糕、芝士蛋糕、新忌廉蛋糕。
我就覺得呢款黑森林蛋糕最得小朋友喜歡啦﹗因為有聖誕老人、聖誕樹、薑餅人等,見到都開心!


本來好怕忌廉太多會好甜漏,但這個黑森林蛋糕混合了2種比利時黑朱古力,濃郁幼滑的朱古力忌廉甜度恰好,戚風蛋糕鬆軟而不膩,入口即化,有點不覺得自己在吃蛋糕似的,而中間夾雜著新鮮草莓和焦糖忌廉,再以朱古力脆脆圍邊,滲著微微櫻桃酒味,口感味道非常好,完全不覺得甜膩﹗

若4-6人的話,我這個15cm就差不多了。


HK$450/15cm
HK$580/17cm


La Famille(只限門市)現正接受聖誕節蛋糕預訂,提取日期為2018年12月17日至31日。


La Famille
銅鑼灣耀華街 25 號丹納中心地下 2 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