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聖誕Give Joy Give Kiehl’s


聖誕充滿喜悅,Kiehl’s與 插畫家 Andrew Bannecker合作設計了一系列極具聖誕節日氣氛的限量版系列,有單支或禮品套裝出售,滿足不同送禮需要!

我這套自選產品就有經典潤膚乳、特效保濕乳霜、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就算用清都不捨得掉呀!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300/250ml
一直深受顧客擁戴近50年的皇牌爽膚水,我都用過好幾支了,成分萃取自金盞花和金盞花瓣,不含酒精,輕輕一抹,立即讓肌膚感覺柔順清新,舒緩壓力肌。適合中性至乾性,或中性至油性肌膚使用。



特效保濕乳霜$295/50ml
質感輕盈,帶給肌膚舒適感受及均衡狀態,特別適合肌膚長期水油不平衡的我。配方提供24小時強效保濕,持續補充肌膚水分,並能抽取及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幫助減少肌膚水分流失。

經典潤膚乳 $285/250ml,$475/500ml
最適合乾性及極乾性肌膚使用,其超級滋潤配方蘊含B-胡蘿蔔素(Beta-Carotene)、優質橄欖油(Squalane) 和滋養成分,以為會好黏膩,想不到質感柔順易推,且容易被吸收,令肌膚柔軟嫩滑,得到充份滋潤。



好貼心地,Kiehl’s也備有個人化自訂禮品套裝選擇,均會為顧客提供節日限量版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禮盒及包裝服務。
另外,凡購買產品或節日禮品套裝滿指定金額,可獲贈限量版禮品:
滿HK$1200,即可獲贈Andrew Bannecker限量版化妝袋乙個
滿HK$1800,即可獲贈Andrew Bannecker限量版環保袋乙個及精裝版試用裝4件。




Kiehl’s HK
Instagram:kiehls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