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粉紅控會失控 – Pierside Bar & Restaurant

週末Tea一Tea,今次來到 PIERSIDE Bar & Restaurant,新推出的 縱情櫻花‧寵愛甜杏‧醉愛下午茶 非常吸睛,賣相精緻不在話下,而且好美味,性價比高。


縱情櫻花‧寵愛甜杏‧醉愛下午茶 Inspired by AVENDA。
♥ 尊享2杯AVENDA舒緩茶或粉紅氣泡茶
♥ 每set送4支AVENDA甜杏洗護髮產品(各10ml)



皇帝蟹肉魔鬼蛋,好有派對小食的感覺,餡料換上皇帝蟹肉,絲絲蟹肉味鮮甜,好滿足。




老虎蝦牛油果醬法式多士,鮮味爽彈的老虎蝦,搭配幼滑牛油果醬是不二之選。
雞肉蜜糖芥末三文治,很有心思地以青瓜薄片卷著,除了增加食慾,吃上來也挺方便啊!


迷你西班牙奄列及帕爾瑪火腿,西班牙奄列是意不想到的嫩滑,加上帶點咸香的帕爾瑪火腿與櫻桃油醋汁,惹味!


紅菜頭熱香餅,以這款代替英式鬆餅,我更為喜歡,那鬆軟的口感做得非常好,塗上燴士多啤梨醬或蜜糖乳酪,至今仍回味中。

迷你櫻桃歌劇蛋糕,夾層的櫻桃,正好中和濃濃的朱古力味,吃下去也沒有罪惡感。



一系列粉色甜點,由紅桑子開心果馬卡龍開始。

櫻花意式奶凍,在奶凍上放上讓人尖叫的櫻花水信玄餅,也太美了吧!

櫻桃紅桑子朱古力,濃郁朱古力與酸甜紅桑子,是個絕配,入口即溶不甜漏!


粉紅佳人是石榴芝士蛋糕,最愛輕盈cheesecake,既不膩又可吃到芝士,加上那美美的漸變粉紅色,沒有不吃的理由。

迷你甜甜圈配士多啤梨朱古力,完全把粉紅迷擊倒,幸而甜度恰好,不錯啊!

最後這把AVENDA梳,是以牛油杏仁曲奇製成的啊!好搶鏡呢!



正正喉嚨不適,不能喝汽泡酒,又不想咖啡奶茶,這個 AVENDA 舒緩茶喝下去好舒服,最喜歡下午茶有特色的飲品,加分﹗




縱情櫻花‧寵愛甜杏‧醉愛下午茶 Inspired by AVENDA
HK$468兩位用


Pierside Bar & Restaurant 堤岸酒吧及餐廳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海景翼大堂高座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