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吃素年輕化 – 大自然素食

吃素年輕化,我相信菜式上的傳變,絕對是個關鍵,吃得飽,款式式多,又怎會抗拒呢!

大自然素食是新派素菜佼佼者,闊別多年,這晚再到來,水準進步了!

先來刺身拼盤,三文魚、吞拿魚、魷魚等等,每吃一片刺身,口感跟真刺身沒有2樣,如果顏色上再鮮明一點會更好看。

日式料理系,不乏壽司卷,3款當中,軟殼蟹卷的像真度最高,那素軟殼蟹脆口不油膩。

最最最喜歡芝士牛油果法包,鬆脆法包面層塗上一層清甜的牛油果蓉,再鋪上香濃的芝士,焗得鬆軟可口,非常誘人,一人吃一件也挺飽的啊!

素菜中,除了芋頭魚外的另一選擇,酥炸得好靚的筍殼魚,加上三色椒味菜芹菜煮的黑椒汁,好惹味。

豬扒焗飯,一向都怕好膩,但實在受不住那香氣的吸引,吃一口後又不能停下來,芝士汁中加了點椰汁,更為美味,飯粒分明,推介!

真正蛇羹我很抗拒,這個素蛇羹就是我杯茶啦!
配料如冬菇絲、木耳絲、素肉、陳皮等分量適中,濃稠得宜不糊口,加上幾塊白菊瓣,像真度十足。


大自然素食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一期2樓212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