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爆汗必用防曬品 – Biore Athlizm

《迎接夏日之防曬篇》

炎夏終於來到,開始一系列戶外活動,消脂爆汗level up,必備防水防曬品。

Bioré Athlizm 極防水防曬系列,不易致粉刺配方,極防水、突破持久耐汗、耐抺擦之最強等級,適用於面及身部,超乎意料的好用,絕對適合愛戶外活動的朋友仔。
Biore Athlizm 極防水防曬乳液SPF50 PA++++ 65ml/HK$152.90
Biore Athlizm 極防水防曬乳霜SPF50 PA++++ 70g/HK$152.90


乳液及乳霜的質感輕爽透薄,易塗抹,乳液是白色,乳霜偏向肌膚色。含透明質酸、蜂王乳精華及BG保濕成分,減少水份流失,保持肌膚水潤。

在準備出門踏單車前15分鐘,分別於面上塗上乳液,手臂上塗上乳霜,其Tough Boost UV技術,打造一層防曬網,頑強抵擋遇水、流汗及抺擦之衝擊,耐久防禦UV,加上最高防曬系數SPF50+長效隔離UVB,防止曬紅曬傷,PA++++對抗光老化,預防UVA所引起的各種肌膚老化問題。

經過1小時在赤熱高濕環境下,衫是濕透了,但防水防曬乳液乳曬依然頑強防禦,太強了。

Bioré
網頁︰ http://www.kao.com/hk/bior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