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先清潔後保養♡喚醒年輕肌♡Mary Kay® 時光精靈 Repair®面膜


你有正確敷面膜嗎?

相信大家都知道幾個敷面膜的謬誤,不可沐浴時敷面膜、不可每天敷面膜,不要把面膜袋中剩下精華放雪櫃後再使用等等……

對我來說,先清潔好肌膚,再保養就是皇道。
Mary Kay特意推出兩款全新時光精靈 Repair® 面膜,先深層清潔,去除老化角質,再注入源源不絕的保濕力量,喚醒年輕緊緻肌膚!


時光精靈 Repair ®亮彩煥膚面膜,採用獨家科技及配方,簡單步驟就能溫和去除老舊角質,促進肌膚更新和修護,安坐家中就能體驗尊貴的專業去角質煥膚護理。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解臨床皮膚敏感測試,適合所有膚質,更適合我這忙錄媽媽。

產品成份有乙醇酸、鎮靜植物萃取、海洋萃取,不含油份,不易引致暗瘡粉刺,配方溫和,潔面後,塗抹產品於肌膚上,避開眼周並輕柔按摩。


待10 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或用溫濕毛巾擦淨便可,建議每週間隔使用 2 次。
**。使用中可能會有輕微刺激感
** 使用產品的同一天,不應再使用其他減法面膜(如深層潔淨面膜等)。

隨即去除肌膚表面老化角質層,膚質水潤光滑,均勻了暗沉的膚色,觸感柔軟。

深層潔淨肌膚後,就用時光精靈 Repair®緊顏生物纖維面膜,來個高效保養,重塑年輕輪廓,成就飽滿緊顏。


薈萃多種珍貴護膚精華,並以生物纖維材質面膜承載著,完美緊貼輪廓,將精華一滴不漏地源源導入肌膚,發揮高效抗老修護效能,通過亞洲膚質測試,適合所有膚質。

面膜夾於兩層保護膜的中間,先撕走一邊保護膜,將面膜貼於面上,再拿走上層上保護膜,待 20-30 分鐘後取下面膜,輕輕按摩直至皮膚完全吸收面上的精華便可。


使用後,即時提升了肌膚含水量,肌膚顯得水潤光澤,緊緻有彈性,容光煥發。


時光精靈 Repair ®亮彩煥膚面膜 HK$598/48g
時光精靈 Repair®緊顏生物纖維面膜 HK$698/一盒4片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