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天然有機護膚品在此尋U-NIQUE BEAUTY

天然有機產品,既讓肌膚得到修護又減低發生敏感及損害,不過產品價格偏高,未必有意慾長期使用。


最近,發現了 U-NIQUE BEAUTY網店,店內售賣各種天然及有機的品牌,而且性價比高啊!


就我這麼大壓力而言,二話不說,選了 Mademoiselle Provence 身體潤澤乳霜 – 薰衣草。

乳霜含超過95.5%的天然元素、普羅倫斯 Vaucluse的薰衣草、植物甘油、向日葵花油,質感輕盈,滋潤感十足。


帶有舒壓靈神的香氣,其精油同時兼備抗菌及消炎的功效,洗澡後或臨睡前使用,全身感受到薰衣草附予的柔和感覺,好舒壓放鬆。

有 U-NIQUE BEAUTY網店,就可以更輕易以更合理的價格體驗到純天然產品,黎緊由15/5/2019至30/5/2019期間,仲全場免運費添!U-NIQUE BEAUTY 的Facebook更會有giveaway啊!


U-NIQUE BEAUTY網址
https://uniquebeauty.boutir.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