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潔淨抗炎兼排毒♡平衡ph值 ♡ESSE 潔面凝膠

潔面是護膚中最重要的一環,要清潔好肌膚,才不會出現炎症、暗啞、暗瘡等情況,但要注意,潔面產品的酸鹼值,肌膚角質層的ph值為 4.5-6.5,不要選ph值過高的,過份的清潔,反而很容易傷害皮脂膜啊!

ESSE Gel Cleanser 潔面凝膠,除了深層潔淨去除肌膚雜質外,更可改善微循環,中和毒素和自由基、抗炎抗氧化。

主要成份含 椰油基-葡糖苷、博士茶、蘆薈、綠薄荷和留蘭香油,99% 天然成份,70% 有機成份,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雖然是泡沫潔面乳,但不會令肌膚有乾燥繃緊感,因為有機成份和ph酸鹼值4.5度,能確保皮膚的微生物組不被破壞,帶來清爽感。

每天早晚使用,將少量凝膠潔面乳擠到濕潤的手中,搓至起泡,然後按摩至濕潤的面部、頸部和肩部,一邊按摩,一邊嗅著清新提神的芳香,倒是放鬆的。


之後用水沖洗並輕輕拍打至乾透,隨後使用合適的爽膚水和保濕霜便可,肌膚顯得潔淨又細滑。

有時,我會用 ESSE Gel Cleanser 潔面凝膠作為雙重潔淨的第二重潔淨,以去除水溶性雜質。溫和地潔淨肌膚,平衡肌膚酸鹼值,乾性肌也表示用得舒適。
** 對於高度敏感和發炎的皮膚,請謹慎使用。**


ESSE Gel Cleanser 潔面凝膠
200ml/6.4 fl oz 玻璃瓶(含壓嘴) HK$390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