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垂手可得的嬰兒肌

好羨慕朋友們天生麗質,肌膚如bb般細緻有彈性,近看幾乎看不到毛孔似的。

最近試用了瑞士製造 ÄRZTSKIN VITAMIN B COMPLEX SERUM 全能嬰兒肌精華升級版,效果有驚喜, 原來我也可以擁有嬰兒肌啊!


ÄRZTSKIN 全能嬰兒肌精華升級版,主要成份有維他命B3,B5,B12 及角鯊烯,有效保濕鎖水、去黃控油、增生骨膠原、細緻毛孔、修護肌膚、活化細胞。濕疹及玫瑰瘡人士均可使用。


精華質感潤滑,每天早晚使用,每次使用3-4滴份量於手心中,再按壓於肌膚上,隨即感到肌膚與精華間帶點少許黏性,滲透度高,更即提昇了肌膚彈性。


好開心每天都看著肌膚在改善,使用了大約4天,提升肌膚保濕鎖水力,也細緻了毛孔;而角鯊烯有效防止皮膚氧化,去黃控油,膚色也慢慢顯白起來。

大約10天後,感到ÄRZTSKIN 全能嬰兒肌精華升級版全面強化了膚質,原本額頭位置的暗粒,消失之餘,也變得平滑細緻,回復年輕肌。

ÄRZTSKIN VITAMIN B COMPLEX SERUM 全能嬰兒肌精華升級版
HK$680/30ml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