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優質奶粉助成長 – Hoeslandt荷仕蘭

雖然慧慧現在8歲多了,但我也堅持要她飲奶粉,讓她吸收更多營養,健康地成長。


選奶粉嘛,過甜的我不會選,另外,能夠高效吸收及不上火的也很重要。最近,慧慧就在飲用Hoeslandt荷仕蘭金裝成長配方奶粉4號 (3歲以上適用)。



Hoeslandt荷仕蘭金裝成長配方奶粉,由100%自然放牧的紐西蘭乳牛,配合創新「OPG天然舒營基因組合」嬰兒配方,奶質更高更純,A**優質營養,親如人體,更易被吸收。




針對香港BB體質及饍食標準的獨家珍稀OPG組合配方,添加與母乳最接近的特殊油脂配料OPO,可避免脂肪酸與鈣質結合形成鈣皂,阻礙吸收鈣質,能緩解便秘不適。另外,可抑制梭菌、葡萄球菌生長,促進優化鈣、脂肪酸的吸收、增強骨骼發育。



Hoeslandt荷仕蘭金裝成長配方奶粉不含激素和抗生素,不添加蔗糖,口味較清淡。每天早晚各1杯,促進左右腦發展及肌肉生長。





荷仕蘭Hoeslandt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