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First Anniversary米蘭風味 - Trattoria del Pesctore Hong Kong


Happy Friday同朋友去Trattoria del Pesctore Hong Kong食意大利菜,主廚更專程由米蘭總店到港,特別為餐廳設計了亞洲菜式,6月2日前更是由主廚主理啊!


這頓 First Anniversary Menù Degustazione,$1400/2位便可享5道菜,全都是海鮮呢!


Venetian-style Salt Cod on Chickpeas Cream & Glazed Red Onions
浸透牛奶後的鱈魚,那質感與口感是如此濃稠, 魚味濃郁,沾少許鷹咀豆蓉或微酸的紅洋蔥絲伴吃,提昇口感味道,更加搭配。


Seared Hokkaido Scallops on Truffle Mash
香煎北海道帶子伴黑松露薯蓉,每次見到這麼大顆的帶子,總是特別開心,選用刺身厚身帶子,外軟內嫩又帶點爽口,推介!

Seared Grouper on Fennei Cream & Glazed Red Onion
香煎龍躉魚柳,肉質嫩滑,魚味非常濃郁,帶點濕潤的口感,雖然欠了點香口,但沾上茴香忌廉一併吃下,倒是不錯的。

Sardinian-style Stuffed Whole Squid on Light Parmesan Polenta
魷魚釀亞枝竹伴芝士玉米糊,焗釀後的亞枝竹,口感有點像薯仔,吸滿新鮮魷魚的鮮甜味,與比較淡味的玉米糊有強烈對比。


Sardinian Malloreddus with Red & Pink Prawns, Swordfish & Sweet Peas
主角是意大利著名的小貝殼粉,挺有咬口的,正想吃粒豆腐,原來是劍魚粒,加上蝦仁同煮,感覺新鮮。

Chocolate Tarlette with Italian Cream Custard & Strawberry Carpaccio(+HK$100)
鮮紅微甜的草莓朱古力撻非常得女士們歡心,雖然有忌廉,但吃下去卻又如此輕盈,推介。


Baked Apple Flan with Salted Caramel Gelato (+HK$100)
蘋果批伴意大利焦糖雪糕, 厚薄恰恰好,鬆脆可口,微甜的蘋果片,沒有傳統蘋果批的那種飽滯感,推介啊﹗


Trattoria del Pescatore Hong Kong
上環普仁街11號世銀花苑地下3-4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