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親子護膚時間 – LAZY Lace


我常常告知慧慧,任憑你怎樣不注重肌膚,也一定要用防曬及潤唇,她嘛,就是不肯用,既嫌防曬乳有味,又不想弄髒雙手,認真無佢辦法﹗

直到早前出席完LAZY Lace 活動,我跟她都認識了PeachAnd的產品後,她終於肯自覺地用防曬,還開始注重護膚起來呢﹗

PeachAnd 的產品集美妝時尚玩具於一體,小女孩看到必定歡喜若狂。化妝品處方低刺激性(不含尼泊金酯類處方),獲得由德國Dermatest機構檢測的皮膚無刺激測試的最高級別,分別有防曬霜50++++、保濕護唇膏、保濕面膜、水溶性指甲油。


PeachAnd防曬霜50++++,含水蜜桃、茉莉花、洋甘菊提取物,加上維他命E等天然成份,以粉盒形式代替支裝,並以隔離式氣墊設計,使內含物質的污染最小化,慧慧可以用粉樸來塗防曬霜,勁喜歡呢﹗
  
PeachAnd保濕潤唇膏,含荷荷芭油、蜂蜜提取物,99.9%天然成份,塗上這支草莓粉,即時滋潤幼嫩雙唇,去除病樣。


終於慧慧都可以敷面膜,而且用得特別開心,因為PeachAnd芭蕾舞者保濕面膜是有印花的,顏料都是用天然產品製成,87%天然成份,面膜大小符合兒童面形,搭配天然棉花材質面膜,能舒適貼緊肌膚不掉落。敷完面膜確係肌膚滑溜兼白晳一點。

我和她的親子護膚時間,我都有敷面膜,Forencos pH5.5 Efficacy Mask藥丸面膜,採用各皮膚問題針對型配方,解決過敏、敏感、乾燥、暗沉肌膚問題。

我膚色一向偏於暗啞,就用黃色藥丸面膜,面膜紙相當透薄舒適,好貼面。


含有維他命C、B5、E、H,pH5.5 弱酸性修復管理及神經酰胺,使暗沉面色變得明亮及強化肌膚屏障。


接著,是每晚睡前必用的Candy O’ Lady護手霜,花香味護手霜LUZ。

淡淡的玫瑰、桃、茉莉花香味,含乳木果提取物及橄欖油,提供豐富的保濕及滋潤功效。我還特別在指甲邊緣加以按摩呢﹗


公司簡介
The LazyLace Company 旗下的美容產品銷售公司www.thelazybeauty.com 為大家搜羅各地美妝護膚品牌,透過線上線下渠道互動在香港、台灣和國內經銷日韓美妝產品。為各位又愛美又想懶的女性呈現最美的自己。


The LazyLace Company
Website : www.thelazybeauty.com
Facebook : thelazybeauty
Instagram : thelazybeauty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