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電飯煲日式芝士蛋糕


連續幾天復活節假期,本來是在台灣旅行中,奈何疫情的關係,stay home,stay safe。

簡簡單單的,做了個電飯煲日式芝士蛋糕。

忌廉芝士(軟化) 200克
砂糖 80克
低筋面粉 40克
雞蛋 2隻
淡忌廉 200毫升
檸檬汁 1湯匙

把忌廉芝士、砂糖、檸檬汁、雞蛋打至滑身。

慢慢倒入淡忌廉,再拌勻

然後篩入低筋面粉,輕輕拌勻再無粉粒狀

最後,把粉漿倒入電飯煲中,按電飯煲中的烘焙功能鍵便可。(如是普通只有一鍵的電飯煲,需按2-3次煲飯鍵)

完成後,把電飯煲內鍋取出待涼,已經看到邊位有點收縮了。

原本的食譜,是要連同電飯煲內鍋一起放進雪櫃冷藏至挺身的,但我實在忍不住口了,便翻倒在碟子上,金金黃黃的,賣相不錯呢!

由於沒有冷藏過,口感軟綿嫩滑外,還有點濕潤,我覺得這樣熱食挺不錯的,當然,想蛋糕再美觀一點,還是要先放進雪櫃冷藏一下。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