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媽媽們必備的食用級抗疫物品 – SaniHome


從年頭開始,出街必備口罩、空氣淨化機、搓手液、消毒噴霧、濕紙巾,時刻保持清潔衛生,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大家都身體健康。

這天,我同慧慧就帶了瑞士製造的 SaniHome皇牌多用途消毒噴霧及SaniHome消毒搓手液出街。


這2款SaniHome 抗疫產品成份天然,無任何化學成分及酒精,不含致敏物質,天然安全;獲歐盟 EN 14476 認證,有效殺滅冠狀病毒,國際認證 99.999% 極速殺菌(包括細菌、真菌及病毒)。

SaniHome消毒搓手液,採用世衛推薦配方,含純天然有機植物提煉生物乙醇及椰子油,滋潤呵護,用後不乾燥;其首創觸變性凝膠,當接觸皮膚表面便會化為水質,易於塗勻雙手,不黏膩,用後手感仍然乾爽, 15秒有效殺滅99.99%病原體,隨身帶備,隨時方便使用 。

SaniHome皇牌多用途消毒噴霧,以專利生物技術生產,配合有機消毒配方,通過歐盟2-4類食品接觸測試認證,不含泡沫,無需沖洗,天然安全,可直接噴於空氣、物件及食物表面,有效極速消毒抗菌,殺滅多種病原體。我最怕同人貼太近,即時全身噴一噴,消毒殺菌。

回家後,慧慧就會用多用途消毒噴霧來清潔她心愛的洋娃娃及玩具,預防疾病,保障健康,自然玩得安心。

SaniHome世衞推薦配方消毒搓手液 50毫升 $39
SaniHome皇牌多用途消毒噴霧 50毫升$68 / 250毫升 $238


SaniHome Hong Kong
www.sanihome.com.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