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加快痘痘凋謝 ♥ 遮瑕更輕易 – Infinity


不知道大家有無覺得,暗瘡在醞釀時,周邊的肌膚會好疼痛,然後想儘快把它擠出來便好了﹗按我以往經驗,一般由醞釀暗瘡至它淍謝,大約要6天,而且過程相當痛苦﹗

今次用了Infinity四葉草 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把時間減半之餘,亦沒有那疼痛感﹗不錯啊﹗

Infinity四葉草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的成份有朝鮮當歸、芭樂、茶葉提取物、茶多酚,有抑菌、消炎、鎮靜之作用,促進傷口癒合。


現在時刻帶上口罩,真的輕易就可找到粒暗瘡﹗

使用前,先清潔肌膚,搖勻樽身,再用內附的刷子直接塗於患處。(*切勿大範圍使用於非患處)

水狀質感,容易塗抹及易乾。

用了Infinity四葉草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後,加快暗瘡由底層推出來,2-3天內己消除痘痘 ,但是還留有暗瘡印,不過至少沒有凸起來,遮瑕會輕易一些。

接下來幾天,繼續在暗瘡印位置塗上修復液,除了有助防止暗瘡再形成,更可減淡繼發性色素沉澱啊﹗



注意: 懷孕媽媽同餵母乳的媽媽不能使用!


Infinity四葉草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8ml / HK$155
Formulated in Switzerland



【產品 Infinity四葉草 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8ml 由官方提供 】

香港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Infinity Skincare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