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女士們必飲 – 暖宮薑黃奶


儘管已經不喝凍飲及少吃生冷食物、儘管已經不穿短裙短褲,但我長期久坐不動,缺乏活動,體質還是有點差勁,有大肚腩、好容易入風、疲倦腰痛、面色枯黃暗啞,容易頭暈,近幾年更出現經痛及生理期不適。原來這一切都跟宮寒有關呢﹗

之前一直有聽媽媽說黃薑粉炒飯對女孩子們好好,可以幫助改善女士體質,我在坐月時也有吃過啊﹗

我這個無飯煮婦,但求可以方便快捷地補補身;發現了Ripple瑞一寶推出了暖宮薑黃奶,是專為照顧女性健康,舒緩及改善生理期而研發,回復皮膚緊緻,補充因生理期流失的鐵質,立刻試試看。


暖宮薑黃奶加入印度頂級薑黃、骨膠原及鐵質;低脂低糖,不含反式脂肪及膽固醇。

甫打開奶粉罐,已嗅到那辛香清淡的氣味。

把3匙薑黃奶粉加到150毫升溫水中,徹底拌勻後便可飲用。


味道淡淡的,跟普通的奶粉沒有兩樣,好易入口。

每晚睡前喝一杯,已經改善了手腳冰冷問題,及後也改善了經痛及月經量少的問題呢﹗這個薑黃奶除了改善宮寒,更為我補充足夠的鐵質呢﹗

如果大家平日喜歡經常食生冷及寒涼食物、凍飲、容易手腳冰冷,建議大家要飲Ripple瑞一寶暖宮薑黃奶,有助改善宮寒、經痛,持續飲用,更可延緩衰老呢﹗

暖宮薑黃奶HK$325
寧獨家發售



Ripple瑞一寶香港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絡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