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暑假放電之選 - 嘉湖夏「逸」下水禮住宿計劃


放暑假啦! 放暑假啦! 家長們有計劃好同小朋友去邊玩未呢?

想去外地旅行,但團費又太貴了,很不划算!  其實只要有時間陪小朋友, 留港酒店住宿計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起碼熟悉交通,甚麼也方便一點!


嘉湖海逸酒店推出了【嘉湖夏「逸」下水禮住宿計劃】,既可玩水,又有手作坊,好好享受一下家庭樂!


住宿計劃包括:
* 標準客房住宿一晚
* 翌日於紐約餐廳享用國際美食自助早餐
* 每位參與嘉湖夏「逸」下水禮的小朋友,均可獲贈海洋動物毛絨公仔乙隻
* 暢玩戶外水上遊戲四項,包括水上滾輪、水上碰碰船、水槍大戰及城堡彈彈床
* 參與杯子蛋糕手作坊
* 享用酒店游泳池、健身室、蒸氣浴、桑拿浴、小朋友俱樂部及戶外遊樂場



房間有基本設施外,還有煮食爐及梳化床。


小朋友去到酒店,都有這個例牌動作的.........但是,你知道有更精采的活動在等你嗎?!



先去製作杯子蛋糕,有點像搓泥膠,小朋友最喜歡。有導師協助下,製成品蠻不錯的啊~





休息一會後, 來到最刺激最放電的環節, 就是暢玩戶外水上遊戲啦!
水上滾輪、水上碰碰船、水槍大戰及城堡彈彈床,莫說是小朋友,我也好興奮。



慧慧搶先去玩的,是水上滾輪,都幾考平衡力與氣力!



接著是水槍大戰, 平時沒太多機會玩, 今次可以追逐射夠本啦!



水上碰碰船, 以雙手攪動小船前進, 比起電動的,來得更好玩。



濕身後,就去到充滿甜蜜氣息的甜品城堡彈彈床喪跳一番。



小朋友確係有無窮精力,玩夠水上遊戲,行兩步便到酒店游泳池,大小朋友都可以暢泳一下,享受日光浴。




雖然住宿計劃不包括自助晚餐, 但適逢星期六日,New York New York 推出了仲夏海鮮自助餐,成人$417,小童$298,有美國生蠔、松葉蟹腳、即燒新鮮扇貝、多款甜品、韓式雪條等等....自助餐迷又怎能錯過呢!



湯水有清潤中湯、龍蝦湯、肉骨茶、人蔘雞湯,特別喜歡人蔘雞湯, 雞肉嫩滑湯甘甜。




除了凍海鮮,也有多款熱葷,如龍蝦酥盒、吉列蠔、烤魚、炸軟殼蟹、羊架、四川蝦仁、咖喱牛羊、鵝肝多士等等......



小食沙律拼盤應有盡有。



日式吧方面,有冷麵、刺身、壽司、即製日式手卷,慧慧至愛。



即製意粉也相當不錯﹗



甜品區嘛﹗多款精緻蛋糕、班戟、窩夫、心太軟、薑汁撞奶、小杯甜品、movenpick 杯裝雪糕、韓式雪條、水果盤,太豐富了吧﹗ 讓人吃到停不下來。



美食總是讓人失控,捧著大肚腩回房休息是偶爾的樂事﹗
翌日早上又是晴朗的一天,慶幸沒有像鴨仔團般晨早爬起床也有早餐吃,因為早餐供應時段去到10:30am,非常體貼的時間﹗



蒸點心、芝士盤、酥餅蛋糕、多士、穀麥類早餐、乳酪、煙肉腸仔火腿、烚蛋煎蛋、炸薯餅、水果等等.....



我嘛﹗最緊要來杯醒神咖啡﹗



checkout後不愁沒節目,因為附近都有很多景點,可以親親大自然或探究古蹟啊﹗




嘉湖海逸酒店【嘉湖夏「逸」下水禮住宿計劃】
地點:香港新界天水圍天恩路 18 號
日期:2017年7月14至8月28日(逢星期五至一)
查詢及預訂: 2180 6688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