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夏日簡約主義–美國進口Olay B3多元修護清爽UV防曬霜

悶熱的夏天, 令到平時極著重護膚步驟的我,只想洗臉後用保濕精華就算了。但要我在日間不塗上防曬走上街,我又實在辦不到,雖知道,防曬對於美白/抗衰老來說是很關鍵的。
  
一般我會塗上B3保濕精華,然後再塗上防曬品;還好,感覺蠻清爽,不會有油膩感;最近試用了Olay多元修護清爽UV防曬霜後, 更感方便。

item

由美國進口,蘊含瑞士生產技術維他命B3,一支便可解決7大肌膚問題:
1. 撫平細紋
2. 改善乾燥
3. 提亮暗沉
4. 均勻膚色
5. 細緻毛孔(外觀上使毛孔不明顯)
6. 淡化色斑
7. 緊緻肌膚

相比起其他維他命,B3就有保濕、美白、去色斑之功效,保養較為全面;美國進口,全新上市。
onhand

質感輕盈透薄,不含油份,沒有泛白,容易推開,好適合夏天使用,推介﹗
onface


雖然只有SPF15防曬,但畢竟坐辦公室,肌膚容易乾燥或導致缺水出油,用Olay多元修護清爽UV防曬霜,便可加偣滋潤肌膚,為肌膚保濕。

after


大約使用了1星期,有感肌膚水份充足、膚色均勻、富光澤感、細紋變淡,膚質細滑。

final



除了防曬度數不夠高外,如果要我評分,我會評分如下:
(1-5 粒星評分,5 粒星為最高)
水潤度:4粒
淡斑度:2粒
緊緻度:4粒
光澤度:4粒
抗皺度:3粒
毛孔細緻度:3粒

meite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