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給子宮唯一的護理 - 韓方黃土艾葉暖宮坐薰

最近發生了點事情,那種無形的壓力,讓我心力交瘁, 肌膚已經負荷不到了!  要從內美到外,我個人推薦坐薰。

坐薰不但能暖宮,更能減壓排毒舒緩M痛,想生bb的女性都會來坐薰,而且, 子宮是女仕們第2個心臟,怎能不好好護理呢! 


來到由日本人經營的 Aurore yomogi salon (“隠れ” Private salon), 日本家庭式環境,簡約舒適。

restplacebrushhairotherforbuy
 
全店有兩台坐薰湯器(凳),以優質黃土製成,代替電子椅或木椅, 在高溫加熱時會放射出大量的遠紅外線,亦有天然殺菌力。

treatmentarea 
 
坐薰用的藥劑有三款, 包括排毒,改善婦科病及美肌減壓, 除了主要成份艾草,還有精選<東醫寶鑒>中認可的紅花、當歸、益母草、九節草等 20 多種中草藥組成,非常"滋補"。
3bags
換上坐薰衣服,包得密密實實,不怕著涼啊!
tired 
 
身心疲累又緊張,店主為我選了美肌減壓藥劑!
坐在已放藥劑及已加熱的坐薰湯器上, 不忘多喝點暖水,有助排毒啊!  
drinkwater
 
利用漢方藥材的蒸氣,熏蒸人體的肛門和子宮,對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活血化瘀, 減輕疲勞。一般坐薰時間為40分鐘,對於難出汗的我,竟然在10分鐘時已經不斷在排汗,那種暖意非常舒適,坐著就能夠出汗排毒兼調理身體,爽﹗

heat
 
完成坐薰後,店主還貼心地提供了法國有機茶給享用。坐薰當晚是比平日睡得好,個人精神狀況也較好,沒有常常累得想睡的樣子。

francetea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0:00 -19:00
星期六: 13:00 – 19: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Aurore International Limited
Facebook: Aurore yomogi salon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