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懶人恩物 - A Piece Of Organic B3精華素

補濕精華邊款好? 選 B3 定 B5?  兩者除了補濕外,還有額外功效,看看肌膚所需啦!  我除了補濕, 還要美白、去黃、控油……

A Piece Of Organic 維他命原B3美白補水精華素就能滿足所需了!

b3

成份: 維他命原B3、透明質酸、植華精華、Niacinamide 及 其他保濕因子
b32

質感原本帶點油潤,當塗上臉時,立刻變得輕盈透薄。
b33b34

每次潔臉及爽膚後,取大約3滴便夠使用, B3精華就是連眼周都能使用,滲透度高,基本上,再懶的人,只要塗上它便能護膚了。
b35

由於肌膚好乾,首幾天使用時, 精華已直達肌底,肌膚面層並未有水潤感與光澤;大約第7天, 肌膚內外都注滿了水分, 美白有光澤!  持續使用,更能減少肌膚發炎啊!
b36

A Piece Of Organic  簡介
是全新的純天然護膚產品品牌,源於2012年7月,品牌揉合了簡約包裝設計與天然植物素材,產品著重不含化學,酒精,礦物油及色素,也不經動物測試。每一個季節,APOO都帶給您不同的驚喜, 運用過去於台灣所學的研製及皮膚分析技術,用最優質天然的素材,研發出天然無添加產品,溫和細緻地保養您們的肌膚。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