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淨化保濕同步進行 - Jane Clare 西柚籽極緻抗敏保濕面膜

沒時間做facial,留在家來個磨砂加面膜,已經可以喚醒肌膚,給肌膚打打氣。


Jane Clare 全新推出了 西柚籽極緻抗敏保濕面膜,一盒4片,可去除面上多餘角質,淨化毛孔、保濕抗氧化。



西柚籽極緻抗敏保濕面膜主要成份:   蘆薈、維生素B5、乳糖、維生素C、西柚、銀杏、西柚籽、維生素E、乳酸、黃連


發揮補濕鎖水 、緊致抗皺、 滋養修護之功效,加上採用備長炭面膜,能深層淨化毛孔、及去除面上多餘角質,最適合夏天這容易油脂旺盛兼堵塞毛孔的天時使用。



面膜柔軟貼服,抓緊精華不滴漏, 好舒適自在。不過,略嫌鼻翼位覆蓋不夠。



敷約20分鐘,取下並按摩臉上的精華素至完全吸收。精華蠻輕盈的,滲透度高, 清爽地滋潤肌膚,對我來說,比較明顯的是淨化了毛孔。



售價:HK$198


Jane Clare :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