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奢華護膚♥大方化妝♥ VIVLAS

女性剛強一點會被視作不解溫柔,但為何女性就不能獨立自主? 尤其是當媽媽的,上班工作壓力、下班照顧小朋友、做家務,簡直累到一個點!
  
收到首度登陸香港的韓國紅茶護膚品牌VIVLAS的面膜與唇膏,獨特的設計,展現女性“Wannabe Women”獨立宣言的一面。

meitem
  
VIVLAS 茶秘奢華煥顏面膜(銀箔面膜),一盒5片,採用經驗證高品質紅茶葉及高濃縮紅茶酵素精華液,配合韓國專利三重發酵科技,將發酵出的酵素效果三重提升,發揮最強抗菌作用,美白肌膚,水潤亮澤,為8合1多效護理頂級面膜。
mask
  
產品均獲得韓國皮膚臨床研究中心的低敏認證,而且不含礦物質油、氧苯酮、三乙醇胺、三氧沙、羥基苯甲酸酯,及苯氧乙醇六種有害成份,能放心使用。

maskopen
  

除了紅茶發酵能量,更蘊含膠質白金、鑽石粉和珍珠提取物;每片面膜重30g,面膜分上下兩片,外層是頂級銀箔面膜紙,建議先把袋內精華先塗抹在臉上,再貼上面膜。先貼下半部, 再貼上半部,以手指由內至外壓平,待20分鐘後便可除去。

masking

與平時使用的面膜比較,銀箔面膜紙有皮膚保溫系統, 有效地傳遞營養水分。除去面膜後,臉部還餘有精華,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便可。
maskafter


肌膚水潤亮澤、減淡幼紋,且收細毛孔。天氣太熱時,我更會先把面膜放進冷藏2-3分鐘才便用,肌膚在冰感冷敷後,更提升肌膚彈性。

maskba


VIVLAS REVIVE ME唇膏, 以鋼筆形象設計, 配上中國紅色,真的很像支鋼筆呢~
liplikeapen


鮮艷的中國紅,平時很少機會會用上,但總要有一支在身邊的﹗
lipopen2layer


原本怕唇膏好乾好難塗上,但一塗抹時卻有滋潤順滑感,原來它蘊含神經酰胺、葵花籽油、玫瑰果籽油、芒果脂、摩洛哥堅哥油、荷荷巴油、橄欖果油、牛油果脂等8種深層滋潤成份﹗感覺很好﹗滋潤但不油膩。  好易上色, 並不像一般唇膏的死實。

lipping

顯色度高,呈半啞光感,覆蓋度夠細膩, 唇紋也幾乎遮蓋了,無卡色又高持久性,絕對有驚喜。
lipba

VIVLAS 已有6月22日登陸香港屈臣氏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