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輕鬆重塑下半身線條 – PPC冷暖纖腿王

OL嘛,就是坐著不停工作,下半身血液循環不好, 形成大腿粗、小腿肌肉發達。

要纖腿就要疏通淋巴排毒, 不用包保鮮紙、不會熱燙,用 PPC冷暖纖腿王就可以舒舒服服重塑下半身線條。
item
 
PPC冷暖纖腿王含四大醫學成份,有效疏通淋巴排毒、擊退水腫、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緊緻提拉肌膚:
Remoduline
Kalpariane
Adiporeguline
Caffeine
 

更含專為纖體而設的 Phosphatidylcholine(PPC), 有助促進燃燒下半身頑固囤積脂肪。

質感柔軟圓滑,氣味清香。
onhand 

取適當份量,於需要纖體的位置, 以打圈方式向上按摩, 很快便滲透肌膚中,感覺涼快。

onleg 

然後我會再加以按壓,刺激身體微循環,隨即感到肌肉有股暖熱;PPC冷暖纖腿王就是擁有冷熱感覺的修形纖體霜,先放鬆肌膚,令血管收縮及擴張交替,加速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onleg2

連續使用了大約一星期,pat pat位置突出的一團肉明顯收緊了,而腿上的橙皮紋也有減淡的跡象啊﹗只透過PPC冷暖纖腿王及按摩便達到這效果,既舒適又方便。

ba

售價:HK$230.00
萬寧獨家發售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