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日系輕食。家的味道 – 蜜庵本膳


Blue Monday 還要下著毛毛細雨,心情灰上加灰。
跟朋友經過蜜庵本膳,一家裝潢簡約舒適的和風小店,就進來試試看。


翻翻餐牌,有主食、班戟、甜品、特式飲品,種類蠻多的呢!

先來杯魅惑の桃酒 $58 掃走鬱悶,是丸石釀造純米酒調配的果酒,好自然的香甜桃香,低酒精濃度,非常易入口又不會喝醉。

朋友喜歡喝焙茶,點了杯焙茶甘酒拿鐵 $48,焙茶味適中,泡沫亦夠厚,舌頭有甘酒的餘韻,非常輕微的米酒酸。

主食就點了醬油豚角煮山椒芝士醬伴烏冬 $128,豚角好入味,肥瘦得宜,有入口溶化的感覺,醬汁更隱約滲出山椒的輕微麻辣,而那香腸亦相當惹味,不錯啊!

朋友點的和王牛漢堡丼 $158,幾乎每枱客人都點這個,刺穿蛋黃流到肉及飯中,看得治癒。牛漢堡肉味香濃,連帶軟糯的珍珠飯粒也有肉香。


2款主菜也不錯呢! 雖然食物味道偏淡,但又覺得好好味,有種家的味道。

始終是輕食,還覺得有點肚餓啊~

就再來個甜點囉,芭菲、雪糕、米粉班戟,我們對米粉班戟特別感興趣,因為是用上盛日本米磨成的米粉、雞蛋和北海道粟米粉,全部日本直送,加上法國牛油即製而成,除了不含麩質,更有鹹甜選擇。


芝士士多啤梨班戟 $138,以粉紅色陶瓷碟盛著,輕易攻陷少女心。有賣相之餘,班戟口感亦綿密,加上日本草莓,甜蜜感up,芝士醬濃稠得宜又豐盈,好好味。

唐揚雞腿肉班戟 $128,雞腿肉超嫩滑又不油膩,班戟則配加拿大100%有機楓樹糖漿及他他醬,雖說是鹹班戟,原本怕格格不入,想不到又幾搭配,推介!


蜜庵本膳 Mitsuan Honzen
尖沙咀赫德道8號地下A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