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白波鞋之日常護理 - Lab_93


慧慧學校要著白波鞋的次數比黑皮鞋多,真不知道她怎樣穿的,不足一星期,就變得灰灰黑黑,遇上有陽光的話還可以清洗掠乾,但真心洗不了那麼多。

收到 LAB_93 運動鞋護理用品的2款產品,就連我的白波鞋,也可以輕鬆護理一下:

LAB_93 Premium Whitening Pen (中底白筆) $139
LAB_93 納米波鞋防水噴霧 $139

白筆是用在波鞋中底,首次使用時,要大力按壓幾下,就會有像塗改液般的沾滿筆頭,直接塗上波鞋中底,就立刻變白了,自然的象牙白色,沒有違和感。


顏料98.3%天然,乾透後具彈性,不會因物料屈曲或受壓而爆裂。


而納米波鞋防水噴霧嘛,就是在清潔波鞋後噴上的,有保護之作用;96.5%天然,除了噴在波鞋上,也可噴在袋或帽等等,就算不小心被豉油、紅酒、可樂等沾污了,用水就可以沖走,防水效果至少維持3-6個月,保持住乾淨。 ** 漆皮及亮皮質地不能使用 **


Lab_93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