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反傳統更出色 - eat darling eat 親愛吃


美食讓人開心,吃到有創意的美食更開心。

這晚來到一站式美食實驗室「eat darling eat」(親愛吃),真的每嚐一道菜都有驚喜;在經典傳統美食上變化一下,以創新方式演繹,就連甜品也這樣有心思,讚!



酥炸豆卜釀香草芝士,靈感來自臭豆腐,在豆卜上塗抹一層薄薄的甜醬,那口感跟真正臭豆腐不遑多讓,但至少沒有那”臭”味!



咸魚鮮魷炒親愛做意粉配檸檬蒜蓉汁,看菜名像奇奇怪怪的,但絕對要一試! 若平日不好鹹魚,你也會愛上這碟意粉! 自家製意粉,口感十足,其咸辣味讓人想追著吃,最精妙之處在於鹹魚已融入當中,且沒有鹹魚那古怪的味道。



招牌菠蘿包,外層鬆化脆口,中間夾著幼忌廉與清甜菠蘿雪葩,有點像吃泡芙似的,還可以自行加入伴碟的菠蘿粒,豐富味道與口感,最後以焦糖脆脆清清口腔,不得了!


糖水一環更特別,中式糖水西式食法,視覺大扭轉。

蕃薯糖水,底層是軟綿朱古力蛋糕,中間是蛋白碎,最上層是香芋雪糕,吃時澆上薑汁蕃薯糖水,整體好融合,滿口香芋蕃薯味,不錯。


另一款是木瓜雪耳糖水,意大利軟芝士旁有燉木瓜及雪耳,在其上的是木瓜脆片,吃時澆上雪耳糖水,潤燥又甜蜜。


飲品方面選擇很多,有咖啡 / 原葉茶 / 非酒精飲料 / 果汁 / 汽水, 我們選了 桑莓莓 及 cold brew old fashioned cocktail。

桑莓莓 顏色好美,以紅桑莓雪葩、檸檬汁、柚子和自家製薑啤調配,女孩子定會喜歡,酸酸的好開胃。


我嘛,想飲咖啡又想飲酒。


這杯 cold brew old fashioned cocktail 就是了,濃郁的 Foro Amaro 與 Michter’s bourbon whiskey ,加上柑橘類水果皮,2者味道平均且突出,呷一口都好醒神。


親愛吃 eat darling eat

銅鑼灣百德新街27-47號及記利佐治街11-19號 Fashion Walk地下17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