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浪漫粉紅櫻花蝦菜式

一向喜歡京川滬菜式,但說到少鹽少油的烹調方式,非翡翠拉麵小籠包莫屬,亦因為如此,個人認為特別適合同家人晚膳。

這晚來到沙田翡翠拉麵小籠包,發現推出了春日限定櫻花蝦菜式,除了為賣相增浪漫的粉紅色外,最重要的是牠含豐富營養價值,一年只有春秋兩季可吃到,更有提鮮的作用!
櫻花蝦體積雖小,但其鮮味卻令人再三回味,略炸後的櫻花蝦更是香味非常濃郁,香口輕脆,肉質鮮美甜嫩。
先來個前菜,有花雕醉雞和宮廷醬茄子,醉雞酒香適中,好入味,若然去骨就更perfect啦。

必吃招牌上海小籠包,全鮮肉製造,皮薄餡靚,湯汁尤其鮮甜,雖然皮薄但不會輕易戳穿,不用手震震。
想香口一點,來個鮮肉鍋貼,飽滿又多汁!
櫻花蝦手抓餅 HK$40,外層金黃酥脆,內層柔軟,再以鮮美香脆的櫻花蝦入饌,香味撲鼻而來,香口輕脆。

蔥油櫻花蝦撈麵 HK$68,即點即拉的麵條,獨立分明不糊口,伴著乾香鮮美的櫻花蝦和濃香的蔥油,恰恰好。
想再嚐櫻花蝦的鮮美甜嫩,必吃櫻花蝦翠玉瓜絲$78,櫻花蝦份量比其他菜式還要多呢!翠玉瓜絲爽脆堅實,味道清甜,加入櫻花蝦烹調,翠玉瓜吸收了櫻花蝦的精華,同時又保留了清甜,推介!

其他經典菜式,一樣吃到津津有味,京燒明蝦球,賣相雖然有點普通,但送飯一流,醬汁甜酸且帶丁點辣,蝦球是無比的爽口呢!

百頁結烤肉,邪惡無比的五花腩肉,滑溜卻不油膩,那百頁結軟硬度適中,更能吸盡醬汁與肉汁,不錯!
最後來杯健康飲品,蝶豆花椰果檸檬特飲 及 檸檬薏米水,美顏之選。


翡翠拉麵小籠包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3期2樓A238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