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抓粉能力Level Up ♥ 抓住少女心 ♥ ZOAY Deluxe


想有美美的妝容,除了優質的化妝品及化妝技巧,一套專業的化妝掃也不可缺。

本地化妝掃品牌「ZOAY」推出的化妝掃一向高質素,而且用平民價錢就買到,CP值十分高。最近, ZOAY 團隊最新打造出高級化妝掃系列「ZOAY Deluxe」,整個系列由韓國設計師親自設計,以浪漫淡粉紅配玫瑰金色打造,毛的數量以及抓粉能力 Level up! 一套有齊 5 支不同功能的化妝掃。完全抓住少女心!

1. S01 尖頭碎粉掃 $118
2. S02 指感粉底掃 $118
3. S03 局部修容掃 $49
4. S04 斜頭暈染眼影掃 $49
5. S05 筆型暈染修容掃 $49


今次就用這套 ZOAY DELUXE 打造一個「春季浪漫 look」。

先將粉底液放於手心,再用 S02 指感粉底掃均勻塗於臉上並慢慢將其推開,打造透薄自然又貼服持久的底妝。

這支指感粉底掃採用了韓國的壓縮技術令毛量增加 30%,管柄仍然採用較細的鋁管,令掃毛力度更集中,更接近手指上粉底的力度,但又比用手指上粉底的效果自然,絕對是粉底掃設計的一大突破。

然後用 S01 尖頭碎粉掃掃上碎粉,尖頭碎粉掃不但毛量增加了,而且採用極纖細的人造纖維毛制造,其質感極其順滑,也大大提升了抓粉力,均勻地掃上掃粉,上妝時感覺好舒服。

眼影方面,會用粉紅啡 tone 大地色眼影,加啡色眼線,簡約自然不浮誇。
以 S04 斜頭暈染眼影掃把眼影均勻地暈染於眼蓋位置,眼妝更柔和自然,增加層次感。

最後,於蘋果肌掃上粉紅胭脂就完成了,醒神又有氣色!

ZOAY DELUXE 全套 HK$383
【網購專櫃】 http://www.zoaybeauty.com/
【香港 ZALORA】https://www.zalora.com.hk/zoay/
【台灣 ZALORA】https://www.zalora.com.tw/zoay/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