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吃辣有何懼 – 四川菜大平伙

喜歡吃辣,但不是死辣的那種,除了辣,還可以吃出食材的鮮,才是精粹,我就更喜歡吃辣後可以出身汗。

這晚跟愛吃辣的朋友到中環四川菜大平伙。


奇怪餐廳裝潢一點也不像傳統吃辣的菜館,而是充滿著藝術氣息呢!

原來,這裡除了是私房菜館,還是畫廊、藝術館,這裡有大師黃亥的名畫到各式各樣的藝術擺設,甚至餐廳的設計裝修,都讓食客感覺儼如置身藝廊之中用膳。

朋友悉心安排的菜單,讓我們吃得津津有味呢!

蓉城口水雞 (去骨) HK$198,吃辣必點的涼菜,麻辣度不算太高,最喜歡去骨雞肉,皮爽肉嫩,吃得方便又暢快。

滋味冬瓜球 HK$98,別看這無色的小圓球,以為不辣,其實它的酸辣程度,比起口水雞還要辣呢!不過,確實是好味道!


椒麻牛肉 HK$168,用上牛腱部位,細嚼那肉香麻香,並沒有太辣。

干扁四季豆,好喜歡干扁那鑊氣,四季豆幼嫩又香口,就是來碗白飯也可當一餐呢。

糖醋桂花魚HK$580,好靚的一道菜,炸得非常酥脆,桂花魚肉嫩滑鮮甜,沾點糖醋汁來吃,更為美味,連魚頭也不想錯過啊!

泰香大元蹄 HK$398,非常有氣勢的大元蹄,甫放上桌上,已被那孜然香氣所吸引,師傅已預先把元蹄的骨肉分離,肉香非常。

老成都擔擔麵 HK$68,麵條順滑,拌以紅辣油及椒麻香,是如此的讓人滿足。

黃金滿屋 HK$168,粒粒鮮甜粟米以非常薄的脆漿連成一塊,簡單卻美味的菜式。

四川菜大平伙
中環嘉咸街53A號嘉利大廈地下F及H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